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0 04:15

季度苹果夺得北美智能手机出货量的一半

根据Canalys的新数据,第一季度北美市场智能手机出货量比去年同期有4%的小幅增长,增长的主要驱动力是苹果。

iPhone 13的销售让该公司占据整个市场的51%,出货量为1990万部。这比2021年第一季度增长了45%。该公司称,随着国外需求的不确定性增长,该公司重新关注公司的国内市场。新款iPhone SE也帮助该公司占领了更多的中端市场。

三星的市场份额增加了一个百分点,达到总市场的28%。然而,前五名中其它三名可能是目前北美智能手机销售中最有趣的故事。这包括摩托罗拉继续出人意料地卷土重来,以及重新焕发活力的Google进入前五名。

摩托罗拉保持着第三位的位置,靠的是价格始终的中端智能手机。该公司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6%。与此同时,Google对消费者硬件的新关注,似乎正在得到回报。Pixel 6帮助推动该公司进入前五名,按比例大幅增长380%。该公司本季度的手机出货量为120万部,最近发布的Pixel 6a和即将发布的Pixel 7可能会让该公司在今年结束前有机会获得第四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