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9 22:30

Meet Acer 2022新品巨献!宏碁春季全球发布会特别连线

在因你而生·未你而来 2022宏碁全球春季新品发布会结束后,5月20日晚19:00,宏碁携最新发布的非凡系列轻薄新品集体亮相ZOL直播间。

此次Meet Acer 2022新品巨献!宏碁春季全球发布会特别连线活动,将由宏碁中国 高级产品经理 罗子南和ZOL电脑事业部总监 李诺共同完成。

即将到来了MEET ACER 2022新品巨献!宏碁春季全球发布会特别连线将为广大屏幕前的朋友献上最时尚、最便携、高性能、重体验的宏碁轻薄型产品,其中包括尊贵品质的非凡S5 Pro、独显性能的非凡X以及主流时尚的非凡S3三款重磅新品,相信可以满足用户当下移动办公全方位的需求,打造近乎完美的移动办公生产力。

5月20日19:00,锁定ZOL直播间,点击链接,扫描看直播,敬请期待。

《MEET ACER 2022新品巨献!宏碁春季全球发布会特别连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