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9 18:30

苹果栽了!被判20亿巨额侵权赔偿:iPhone在英国恐遭禁售

在一场与4G无线专利有关的争夺中,苹果没有笑到最后据媒体报道,2020年8月,无线专利公司PanOptis和母公司Optis向苹果提起侵权诉讼,金额高达5.062亿美元。不过,2021年4月,联邦法官要求重审,赔偿金额降至3亿美元。

苹果 APPLE
apple

苹果仍不罢休,认为在证据、证词、陪审团等方面均存在问题,要求三审。

最新进展是,美国东德克萨斯州地区法院的法官Rodney Gilstrap驳回了苹果的重审请求,这意味着苹果必须要支付3亿美元(约合20亿人民币)的赔偿金。

据悉,相关4G LTE专利涉及iPhone、iPad等设备。更糟糕的是,苹果和Optis在英国纠缠的同样一桩官司还悬而未决,要到2022年7月才能有裁定。届时一旦苹果败诉,面临在英国禁售iPhone的惨痛后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