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9 18:15

卖爆了!Redmi K50系列累计出货破百万台

在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中,小米披露,当季智能手机业务收入为人民币458亿元,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为3850万台;全球智能手机ASP(均价)达到人民币1189元,同比增长14.1%。

一季度小米推出的手机新品有Civi 1S、小米12系列国际版、Redmi K50/K50 Pro/K50电竞版/K50冠军版,官方称,Redmi K50全系累计出货量已突破百万台。

在竞争激烈的2000~3000元档,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况且国内市场智能机整体处于衰退状态。Canalys数据显示,一季度全球智能机出货同比下滑10.5%,中国大陆市场出货量更是同比下滑18.2%。

口碑方面,数码社区酷安给Redmi K50的评分达到9.3分,热度长期保持在前十。

下周二,Redmi新品Note 11T Pro/Pro+将会发布,冲击618大促市场。预计届时,Redmi K50系列也会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大家可以观望入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