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9 18:15

腾讯回应没有获得首批游戏版号:对我们影响不大 先让小公司回血

5月19日消息,对于没有获得首批游戏版号,腾讯在财报电话会议上回应称,对规模大的,手握多款游戏的公司,没有游戏版号伤害还没有那么大,所以先给新创公司发版号是情理之中的,未来包括腾讯在内的公司也会陆续拿到新的版号。

今年4月,2022年首批游戏版号公开,共有45款游戏获得版号。这是自2021年7月22日以来,国家新闻出版署首次下发游戏版号,总共时隔263天。此次获得版号的重点游戏包括三七互娱的《梦想大航海》、西山居的《剑网3缘起》、心动网络的《派对之星》等,腾讯、网易等大厂不在列。

腾讯总裁刘炽平表示,版号的恢复发放有几方面的积极推动作用,一是会有更多游戏产品发布,二是监管政策的调整所带来的信号,似乎监管方对于目前经过调整后的行业情况非常满意,也就意味着未来的监管环境会比较稳定,不需要担心意外情况的发生。整体而言,我们对于版号的恢复发放非常满意。

刘炽平认为,随着版号发放数量的不断增长,监管环境趋于稳定,今年的行业公司营收增长趋势也会在未来数月内逐步改善。

腾讯还表示,后续会在大的游戏项目上投入更多资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