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9 18:00

因侵犯4G LTE无线技术专利 法院判决苹果向PanOptis赔偿3亿美元

苹果公司试图对无线专利持有公司PanOptis进行重新审判的请求被驳回,这意味着该公司将不得不支付3亿美元的赔偿。PanOptis及其母公司Optis最初赢得了5.062亿美元的案件,指控苹果侵犯了一系列4G LTE专利。那是在2020年8月提出的,但在2021年4月,一位联邦法官允许重审,因为关于判决存在"严重怀疑"之处。

赔款金额因此被削减到3亿美元,但苹果随后抗议说,证据、证词、陪审团指示和Optis被判的金额都存在多种问题。因此,苹果公司认为,它有权进行第三次审判。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公司的案子现在已经被驳回了,原本向法院提交的动议有可能将赔偿金减少到零,但东德克萨斯州美国地区法官罗德尼-吉尔斯特拉普拒绝了苹果公司关于重新审判或裁决的请求。

PanOptis的指控是,苹果用包括iPhoneiPadApple Watch在内的产品侵犯了其4G LTE专利。据此前路透社报道,这些专利对国际LTE无线标准至关重要。

另外,苹果公司与母公司Optis在英国就同样的侵权指控卷入了另一场诉讼。该案预计将在2022年7月继续审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