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9 16:57

马斯克:中国经济体量将两三倍于美国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本周表示,美国必须停止内讧才能与中国竞争,并警告说,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有一天将使美国的产出相形见绌。

马斯克、特斯拉

马斯克周一晚上对“All-In”播客的主持人说“我们将在中国看到的,第一次任何人都记得谁还活着,是一个规模是美国两倍,可能是美国三倍的经济体,这将是非常在那个世界里生活很奇怪”。

“所以,我们最好停止在美国的内讧,停止打自己的脸。美国在该死的脸上打自己太多了,这只是愚蠢的,我们必须在这里有竞争力”。

根据经济分析局的数据,去年美国的经济总产值约为23万亿美元。与此同时,中国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 中国的国内生产总值约为17.1万亿美元。

中国消费者购买了特斯拉去年售出的935222辆汽车中的大约一半,马斯克曾表示,他认为中国长期占特斯拉市场25% 至30% 的份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