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9 16:45

OPPO Reno8系5月23日发布:搭载自研MariSilicon X影像专用NPU芯片

OPPO已宣布OPPO Reno8系列将于5月23日发布,由周冬雨、白敬亭共同代言。该机的外观渲染图也被公布了出来,新品集成了Find系列的热锻工艺与Reno特调6大配色。另外,Reno8系列新机将搭载OPPO自研的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影像专用NPU芯片,从而优化拍照效果,提升系统算力,增强暗光下摄影能力,同时还能进一步降低功耗。其还支持20bit无损数据处理,拥有RGBW Pro影像锤子链路整合技术,最高可达18 TOPS AI算力。

在影像方面,OPPO Reno8前置3200万像素超感光猫眼镜头,集成OPPO自研RGBW图像融合单元和 RGBW四合一像素融合算法,大幅提升进光量。此外,该机后置5000万像素旗舰大底主摄索尼 IMX766,夜拍更强。该机还支持最高80W超级闪充,而且拥有电池健康引擎加持,以仿生自修复技术将电池寿命提升至2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