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9 16:03

微软:Windows11迎来重要里程碑 现已支持广泛部署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9日消息:据Neowin报道,微软今日宣布,Windows11现在已可以广泛部署(broad deployment),这意味着每个拥有符合最低要求的Windows10电脑的人都可以在Windows Update中看到Windows11的更新下载。

hero_animation_poster_4K_Sharpened.jpg

图片来自Microsoft

尽管已经达到了广泛部署的状态,但这并不意味着Windows11将被强制更新。该操作系统在Windows Update中仍然是Windows10的可选升级,如果你愿意,你仍然可以继续使用Windows10,21H2(Windows10支持到2025年)。 此外,你的电脑仍然需要符合微软的兼容处理器和TPM要求来下载Windows11。

对微软来说,要实现广泛部署是一个很大的里程碑。Windows11最初是在2021年10月推出的,当时有很多争议。然而,像Snap Assist、新的开始菜单以及对运行安卓应用的支持等功能已经让人们和许多爱好者更新。文件资源管理器标签等功能的承诺,以及Windows邮件应用程序的视觉和UI更新,也试图让人们对新的操作系统产生吸引力。

至于受欢迎程度,微软并没有直接分享Windows11的使用数字,而是将其与Windows10结合起来。上次报告是在1月份,微软说Windows现在为14亿月度活跃设备提供动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