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9 16:00

OPPO Reno8搭载马里亚纳X+天玑 8100-MAX

今天,OPPO发布了新一代旗舰Reno8的最新预热消息,正式宣布它将搭载天玑8100-MAX和马里亚纳X两颗芯片。

新一代“双芯旗舰”来了!OPPO Reno8搭载马里亚纳X+天玑 8100-MAX

作为在天玑8000-MAX后,OPPO又一颗与联发科定制的处理器,天玑8100-MAX采用4颗2.85GHz主频的Cortex-A78大核,4颗2.0GHz主频的Cortex-A55小核,GPU为Mali-G610 MC6,在一加Ace竞速版上已经有了出色的表现。

而马里亚纳X作为OPPO自研的影像专用NPU芯片,能够与天玑8100-MAX实现共同计算,提升手机在逆光照片、超清夜景、HDR视频等等方面的表现。

两颗芯片的配合虽然能够提升摄影效果,但镜头也同样重要。

OPPO Reno8前置采用了一颗3200万像素超感光猫眼镜头,并集成了OPPO自研的RGBW图像融合算法,后置主摄则采用了索尼5000万像素的IMX766大底传感器。

此外,这款手机将支持最高 80W 超级闪充,而且还拥有电池健康引擎的加持,以仿生自修复技术将电池寿命提升至2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