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9 15:58

小米在日本设立“产品制造研究所”

5月19日消息,据日经中文网消息,小米在日本设立“产品制造研究所”,在消费者的参与下根据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流行趋势开发产品,让消费者实际使用上市前的产品等,并听取其意见,根据这些意见为面向日本市场的产品追加功能。

据悉,小米将会邀请消费者使用公司的产品,听取商品是否适合日本市场等意见,也会让消费者在产品上市前帮助对其进行测试,小米将从5月19日开始招募参与者。

format-jpg

根据此前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报告,小米在2022年Q1全球智能手机用户量突破5亿,加入了三星苹果的“精英俱乐部”。

Counterpoint表示,2021年对小米来说是收获颇丰的一年,小米的全球扩张计划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尤其是在印度、欧洲等地区。2022年Q1,小米在这些地区跻身前三大手机品牌厂商之列。

2021年,小米智能手机全球出货量及市场份额均创历史新高,其中智能手机全球出货量达1.9亿台,同比增长30.0%。在高端市场方面,2021年,小米在中国大陆地区定价在人民币3000元或以上及境外定价在300欧元或以上的高端智能手机全球出货量超过2400万台,较2020全年翻倍增长。其中,境外定价在300欧元或以上的高端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超过160%。

format-jpg

本月初,小米集团宣布,拟定于2022年5月19日(星期四)发布截至2022年3月31日止的第一季度业绩。

同时,该集团将于2022年5月19日(星期四)晚上07:30(北京时间)举行投资者电话会议/网上音频直播。小米集团高管将于会上回顾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财务及业务表现,并展望公司的未来发展计划。

format-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