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5-19 15:26

Uzi宣布入驻B站直播 将在5月20日下午正式首播

近日有不少网友发现Uzi原来在虎牙的直播间暂时没有开播,而同时在今天上午,哔哩哔哩平台发布公告,Uzi将在5月20日下午15:00正式在B站直播,房间号为555 号,或者在B站搜索Uzi也可以进入到直播间。

1.jpg

(图源:哔哩哔哩弹幕官方微博)

据悉,Uzi在今年LPL春季赛加盟了BLG战队,也就是哔哩哔哩战队,但在比赛中上场首发的次数比较少,也未能带领战队在春季赛打出较好的成绩。

在LPL春季赛之后,曾传出Uzi可能与BLG战队分手的传闻,但目前为止还没有确定的消息,Uzi还是有可能代表BLG征战夏季赛的比赛。

除了比赛之外,Uzi实际上在场外解说比赛也是有很高的人气。现在正值MSI季中赛比赛,RNG战队也将在5月20日有多场的比赛,届时Uzi也可能会在直播中解说RNG的比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