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9 15:31

149.99欧元起 华为海外推Watch Fit 2

今日消息,华为在海外推出了全新的华为Watch GT 3 Pro以及Watch Fit 2智能手表,还有新的健康服务Health++。Watch Fit 2这一次是首次亮相。这款手表分为活动版,经典版和优雅版,活动版重26克,经典版和优雅版重30克(均不带表带),而且支持蓝牙 5.2连接。

在屏幕方面,这款手表采用1.74英寸+336×480分辨率的AMOLED屏幕,像素密度达336 ppi,屏占比达70%。屏幕比上一代增大了18.6%。另外,其还支持TruSeen 5.0用于心率监测器,而且同样支持睡眠监测、压力和血氧饱和度等。其还配有健身功能,包括97种锻炼模式和带语音提示的私人教练功能。跑步能力指数(RAI)监测也配于其上,可分析用户的身高、年龄、体重、体能和跑步体验,从而为用户制定更合适的训练计划。

新Health+还引入新的健康服务体系,每月订阅费需要7.99欧元,或每年59.99欧元。首月使用Health+服务免费,苹果iOS版Health+将于15日上线。在续航方面,其可达10-12天,高强度下也有7天的续航,这款手表在欧洲卖149.99欧元(活动版)、179.99欧元(经典版),229.99欧元(优雅版),预计国内大概6-7月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