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9 14:16

零门槛预约 Redmi Note 11T开启预售

近日,官宣5月24日19:00发布Redmi系列中的全新“性能小金刚”-Redmi Note 11T系列手机即将发布,官方放出了预告海报,海报中的核心宣传语为“真芯英雄”。虽然,此前关于这款新品的消息基本也传的差不多了,但这句宣传还还是比较值得玩味的,很有可能该系列新品将搭载小米自研澎湃C1充电芯片。澎湃C2芯片可能会留给小米12 Ultra进行首发

此前,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此前爆料,Redmi Note 11T系列采用标配67W快充超大电池 + 高配120W快充大电池双方案,全系搭载联发科处理器,顶配版本采用144Hz LCD 屏。型号为22041216C、22041216UC的小米5G手机已于4月27日通过3C认证,分别配备67W和120W充电器。同期,在官方放出预告海报的同时,京东平台自营旗舰店已经放出了这款机型的预售页面。

从预约流程图来看,从5月19日10点开始正式开启预售,预售期间零门槛点击预售即可,在预售期间支付1元即可得99元胶囊耳机,5月24日正式发布之后正式开售,在6月1日23:59:59千支付尾款即可完成新品预售,在6月16日前无退货的新品1元预购用户99元胶囊耳机开始发货。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参与一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