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9 14:16

骁龙8 Gen1 Plus加持!三星Galaxy Z Flip4跑分曝光

今日,数码博主@i冰宇宙爆料,重磅!三星Galaxy ZFlip4跑分来了,单核1277,多核3642. 搭载台积电4nm 骁龙8 Gen1 Plus,主频3.19 GHz + 2.75 GHz + 1.80 GHz。

此前,三星Galaxy Z Flip 4的泄漏渲染图也被曝光,新的Z Flip 4看起来与其前代几乎相同。

与去年的机型一样,Z Flip 4将配备一块6.7英寸的柔性显示屏,该显示屏可在中央折叠,并带有用于自拍相机的打孔切口。在背面,小盖屏再次位于设备顶部的双摄像头设置旁边。

手机底部有一个 USB Type-C 端口、一个麦克风、一个 SIM 卡托盘和一个扬声器格栅。电源按钮与音量摇杆位于右侧(并兼作指纹传感器)。这些功能或设计元素与三星去年8月推出的 Z Flip 3 并没有什么不同。

当然,这些都还只是传言,官方还未公布确定消息,对新机感兴趣的小伙伴儿可以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的跟进报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