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9 13:15

王一博代言Redmi Note 11T系列 热爱就是每个人的“英雄主义”

中关村在线消息:5月19日上午,Redmi手机正式官宣了Note系列新品:Redmi Note 11T。随后,官方也宣布王一博将继续担任Redmi全球代言人,热爱就是每个人的“英雄主义”。

从这张海报上我们也能更加清晰地看到Redmi Note 11T系列机型的外观:其机身上方配备了3.5mm耳机接口,后摄模组包括三颗镜头,与机身背板阶级分明,整体颜值还是非常高的。

根据之前的曝光信息,该系列将搭载“性价比神U”天玑8000系芯片,正面搭载旗舰级LCD屏幕,整体配置性价比满满。同时,该系列可能仅包含Redmi Note 11T Pro/Pro++两款机型,并没有标准版。

我们会持续跟进该系列等更多信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