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9 12:00

Redmi Note 11T官宣 外观设计毫无惊喜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日Redmi手机官方宣布,将于5月24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性价比机型Redmi Note 11T将在本次发布会中登场。新机的预热海报一并被放出,在外观设计方面,Redmi Note 11T依旧采用了小米经典的家族设计,第一眼看上去并没有给人惊喜的感觉。

硬件配置方面,Redmi Note 11T屏幕使用144Hz刷新率LCD屏,搭载天玑8000旗舰处理器,此外Redmi还称新机拥有Turbo级性能、Turbo级调校、Turbo级体验,还要挑战中端性能之王

Redmi Note系列一直以来都是性价比极高的机型,售价或将保持在2000元左右。目前京东平台已经上架了Redmi Note 11T,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提前关注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