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9 11:45

Redmi Note 11T系列只有大杯和超大杯版本:中端机性能

今天,小米集团王化发文透露,Redmi Note 11T系列这次只有两杯:大杯和超大杯,对应的分别是Redmi Note 11T Pro和Redmi Note 11T Pro+,这将是性能最强悍的Redmi Note系列手机

据悉,Redmi Note 11T系列搭载联发科天玑8000系列旗舰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台积电5nm工艺制程打造,由四颗Cortex A78大核+四颗Cortex A55小核组成,性能强悍。

Redmi Note 11T系列只有大杯和超大杯版本:中端机性能天花板

此外,Redmi Note 11T系列采用了144Hz LCD屏幕,支持刷新率自适应调节。手机会根据使用场景,从电影最低的30FPS到游戏的144FPS,该高刷时上高刷,在不需要高刷的场景自动降低刷新率节省电量,从而对高刷屏做到高效利用,节省电量。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Redmi Note 11T系列是性能小金刚,刷新中端机性能新战绩。

该机将于5月24日登场,价格可能在1500-2000元之间,这将是同价位段性能最强悍的手机,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