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9 11:43

苹果发布Windows版iTunes 12.12.4更新 包含安全修复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9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针对Windows的iTunes12.12.4更新,新软件增加了几个安全修复,以解决漏洞问题。

og__9bn78vfeekye.png

图片来自 Apple

根据苹果公司对新的Windows版iTunes的安全支持文件,它包括对AppleGraphicsControl、ImageIO、移动设备服务、WebKit等的修复。苹果公司表示,Windows版iTunes用户仍应尽可能地更新到最新版本。iTunes12.12.4没有其他外在的变化,它的重点是内在的改进。

苹果Windows版iTunes可以从微软商店或苹果网站上下载安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