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9 10:45

Anker Nano II 100W火爆热销:重新铺货后又迅速售罄

CES 2022 大展上,Anker 宣布为 Nano II USB-C 增加一个更强大的版本,提供 2 个最高 100W 输出功率的 USB-C 端口和 1 个传统 USB-A 端口。今年 4 月Anker Nano II 100W(也称之为 Anker 736)以 75.99美元的价格在亚马逊上架后迅速售罄。今天,该商品重新铺货,但交货日期延迟到 6 月底。截至发稿为止该产品又迅速售罄。

QQ截图20220519104313.jpg

得益于氮化镓方案,Anker 736 的体型可以做到相当紧凑。在体型仅较苹果 96W 原装充电器小 34% 的同时,Nano II 100W 可以做到相近的功率、辅以额外的两个 USB 输出端口。Anker 736 的另一个优势,就是兼容广泛的快充协议 —— 包括 USB PD 3.2 PPS(可编程电源标准)和高通主导的 Quick Charge 3.0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