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9 10:38

索尼发布LinkBuds S真无线耳机:开启降噪续航6小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9日消息:索尼今天宣布推出采用轻量化设计的新款真无线降噪耳机 LinkBuds S,美国市场售价199.99美元。耳机有黑、白、米色三色,外观与上代相比风格更加保守,取消了特殊的开放式圆孔设计。耳机支持主动降噪,开启降噪续航6小时,带充电盒可延长至20小时。

thumbnails-large-Asset+Hierarchy-Consumer+Assets-Accessories-Headphones-Earbuds-2022-WF-LS900N-Product+Images-W-eComm-01+LinkBudsS_KV-for-web_white.png.png

图片来自 Sony

索尼LinkBuds S设计紧凑,每个重量只有4.8克,但索尼最新的耳机在功能上并不逊色:它们包括主动降噪、环境声音/透明模式,并支持该公司的LDAC蓝牙编解码器。与标准的LinkBuds一样,索尼将其定位为可以全天佩戴的耳机,并通过智能软件功能「连接」你的外部和数字生活。

索尼LinkBuds S还具有IPX4防水性能,LinkBuds S将于5月20日上市,并从今天开始接受预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