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5-19 10:34

京东就职满十年员工已超5000人;茅台APP“i茅台”正式上线;特斯拉市值一夜蒸发537亿美元

小米 2022 年一季度财报 该季度,小米营收733. 5 亿元,同比下滑4.6%,市场预期725. 16 亿元;经调整净利润达到 29 亿元,同比下滑52.9%。

我国手机销量连续10周下滑机构数据显示,与2021年同期相比,2022年的第六周以来至今,中国手机销量已连续下降10周。

腾讯持有股票市值已缩水近4000亿5月18日,腾讯披露了一季报,除了业绩不如市场预期以外,由于减持、市值缩水,其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的公允价值,也在一季度从近万亿元下跌到了剩下6000多亿元。

一汽大众ID.CROZZ涨价大众表示,受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影响,2022款ID.CROZZ车型将于5月23日零时涨价。5月22日24时前支付定金的用户,不受此次调整影响。

俞敏洪称很多年轻人没有退身之所 现在城市的孩子,如果失业了或者找不到工作,他们立刻连房子都没了,因为很多人没有房子,租房子住。即使回到家乡,可能在家乡也没什么资源的。很多人只能往前进,没有退身之所,这对他们造成了心理上的严重不安全感和伤害。

英雄联盟玩家消极比赛被封号后起诉腾讯败诉 90后英雄联盟玩家戴某被系统以“消极比赛”为由封号7天,他认为自己只是水平太菜,将运营商腾讯公司告上法庭,要求对方清除封号记录、赔偿精神损失费500元、游戏皮肤一枚,并公开道歉。结果戴某一审二审都败诉,法院认定封号处罚合理合法。

苹果iPhone13Pro将增产1000万 苹果手机的主力代工厂鸿海也小规模招工,除了应付增产的订单,也为下半年将推出的iPhone14新机预做准备。

FF宣布在美富人区开设第一家体验中心FF在加州著名的比佛利山庄开设旗舰品牌体验中心,并选择了 ASTOUND Group 落实执行品牌体验中心的设计方向,以及内部和外部空间的用户体验。

85%的非学科类培训机构纳入预收费监管预收费资金监管方面,各地已有9.34万家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按照监管要求采用银行托管或风险保证金方式,对培训预收费实行监管,纳入监管的机构比例为85%。

Redmi Note11T 系列官宣 小米方面今日宣布 Note11T 系列将于5月24日(下周二)晚7点正式发布,slogan 为:全新一代「性能小金刚」「以真芯换真心」。

热门中概股周三收盘普跌 热门中概股周三收盘多数走低。其中,每日优鲜跌9.87%,报0.236美元;优信跌超6%;阿里巴巴、叮咚买菜跌超5%,阿里巴巴报87.3美元;怪兽充电跌近5%,京东跌超4%,报51.20美元;拼多多、百度跌超3%,拼多多报38.59美元。

京东就职满十年员工已超5000人 今日是京东第七个“519老员工日”。目前,京东就职满十年员工已超5000人,而五年以上老员工已增长至4.5万人。此外,京东集团80后管理者占比已达到91%。

茅台APP“i茅台”正式上线 在试运行了近50天后,茅台APP“i茅台”今日正式上线,截至5月13日其用户数达到了1300万。“i茅台”还将上线43度500ml贵州茅台酒,53度100ml贵州茅台酒(i茅台),43度500ml贵州茅台酒(喜宴·红)。

苹果或于9月13日推出iPhone14系列 报道称,苹果公司或已决定在9月13日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今年苹果 iPhone14系列预计有四款机型,包括6.1英寸 iPhone14、6.7英寸 iPhone14Max、6.1英寸 iPhone14Pro 和6.7英寸 iPhone14Pro Max。

特斯拉市值一夜蒸发537亿美元当地时间5月18日,美股大型科技股多数大幅收跌,亚马逊跌超7%;特斯拉报709.81美元/股,跌6.8%。市值蒸发535亿美元,约合3615亿人民币。

恒大汽车否认无限期推迟电动车预定 针对网上流传有关“恒大汽车无限期推迟电动汽车预售”一事,恒大汽车回应称,该市场消息严重不实。恒大汽车称,受疫情影响,恒驰5原定2022年6月22日量产时间调整为2022年9月20日,预售工作正常推进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