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9 09:36

京东就职满十年员工已超5000人 五年以上员工增长至4.5万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9日 消息:今日是京东第七个“519老员工日”,官方称在京东就职满五年的老员工被称作“大佬”,如果满了十年,则被称为“超级大佬”。

从2016年开始,京东就设立了“519老员工日”。目前,京东的“超级大佬”已超5000人,而五年以上老员工已增长至4.5万人。此外,京东集团80后管理者占比已达到91%,一大批优秀管理者涌现,他们正在成为京东集团的中坚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自创立伊始就坚持“先人后企”的理念,截至目前,京东投入超过14亿打造“安居计划”,“员工救助基金”投入近1亿。2022年第一季度,京东物流为一线员工薪酬福利支出达100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5亿元。今年春节期间,京东物流对坚守一线的员工加大福利补贴,投入超4亿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