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9 09:26

苹果 MacBook Pro 供应商考虑搬迁工厂以增加产量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9日消息:据DigiTimes援引业内人士的消息称,苹果供应商广达电脑公司正在考虑将其MacBook Pro的生产迁往重庆的工厂的可行性,因为其上海工厂的产量仍然受到影响。此举可以逐步提高MacBook Pro机型的供应量,并缩短苹果客户最近几周所经历的延长交货时间,但人员和物流问题可能会阻碍其进展。

Apple_16-inch-MacBook-Pro_111319_big.jpg.large.jpg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上个月的一条推文中说,广达是高端MacBook Pro机型的唯一供应商,这些机型正面临着严重的供应限制。以美国为例,所有14英寸和16英寸的MacBook Pro配置目前在苹果的网上商店估计将于7月中旬至8月初交货。

在上个月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公司表示,与疫情有关的中断和整个行业的芯片短缺造成的供应限制正在影响该公司满足客户对其产品需求的能力。苹果公司表示,它预计这些制约因素将对该公司6月份的收入产生40亿至80亿美元的影响。

苹果公司最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机型于2021年10月推出,主要特性包括搭载M1 Pro和M1 Max芯片,几个内置接口的回归,以及刷新率高达120Hz的ProMotion显示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