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9 09:25

AMD+高通!Ryzen平台WiFi更快

AMD和高通公司正在合作,使您的商务笔记本电脑的Wi-Fi更快。今天,这两家公司宣布,他们正在努力将高通FastConnect引入配备AMD Ryzen处理器的电脑,从使用Ryzen Pro 6000系列芯片和高通FastConnect 6900的企业笔记本开始。

这将为一些商务笔记本带来Wi-Fi 6和6E,尽管它们很难成为第一批。但AMD和高通公司声称,通过将微软纳入合作,包括惠普EliteBook 805系列和联想ThinkPad Z系列在内的笔记本电脑将利用Windows 11中的无线选项。

具体而言,这些笔记本电脑将使用Windows 11 Wi-Fi Dual Station,高通公司之前已经将其用于游戏。(事实上,早在2021年10月宣布时,AMD公司副总裁杰森-班塔说,该公司正计划将该技术引入商用笔记本电脑。有些承诺确实实现了!)这将使笔记本电脑能够同时使用多个Wi-Fi频段,以减少延迟,加强连接,而且,这些公司声称,视频会议效果更好。而且,由于这些笔记本可以使用6GHz无线频段,它们应该不必与旧的网络设备争夺连接。

AMD也在为Ryzen Pro 6000电脑推送其AMD可管理性处理器,用于远程管理。(然而,笔记本制造商将不得不为每台笔记本启用这一功能,因此笔记本使用这些芯片并不意味着它将拥有这一功能)。

"Banta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带外Wi-Fi远程管理是企业IT经理诊断和修复问题的重要工具,即使操作系统没有运行。"配备高通FastConnect 6900的AMD Ryzen PRO 6000系列处理器使下一代商用笔记本电脑拥有在现代环境中执行任务所需的处理和连接工具,为新的混合工作场所的用户提供专业的远程管理能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