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9 09:15

纽约总检察长正就水牛城枪击案对Twitch、Discord和4chan展开调查

纽约总检察长Letitia James于当地时间周三宣布,她的办公室已经对Twitch、Discord、4chan、8kun(以前的8chan)及其他网络和社交媒体平台展开调查以应对纽约州布法罗市的种族主义袭击。

据悉,调查的重点是“可能被用于流媒体、宣传或策划该事件的平台”。

James将注意力集中在枪手用来讨论和放大袭击的平台上。据报道,该名枪手在枪击案之前在Discord的一个私人服务器中策划了他的攻击。枪手在其写的一份文件中提到,自己使用了4chan和8chan这两个以缺乏节制而闻名的网站并受到它们的影响。

James在一份声明中说道:“当我们继续哀悼和纪念那些被盗走的生命时,我们正在采取严肃的行动以调查这些公司在这次袭击中的作用。”

上周六,一名白人至上主义枪手在针对一个黑人社区的袭击中杀害了10人并致使3人受伤。他在Twitch上播放了整个攻击过程,后来在Twitter、Facebook和其他平台上分享--即使这些网络正在努力将其删除。

一位Discord发言人曾,该公司将配合调查。该发言人因主题敏感而不愿透露姓名,他指出,枪击案嫌疑人的Discord服务器是保密的,直到袭击发生前约30分钟该服务器才被分享给一个“小团体”的人。该发言人称:“我们正在继续尽一切努力协助执法部门,目前调查仍在进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