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9 09:00

茅台APP“i茅台”正式上线 将投放100ml飞天茅台:中签率0.3%

5月19日,茅台电商APP平台i茅台”将正式上线,同时还会投放传闻已久的100ml飞天茅台酒

i茅台App在3月31日正式上线,目前平台上投放了四款产品,但其中并不包括市面上最火热的53度飞天茅台。

i茅台上线试运行第一天登顶苹果App Store免费榜第一,19天用户数突破1000万,截至5月13日达到了1300万。

由于茅台酒稀缺,i茅台上也不能随便购买,需要摇号,茅台表示摇号采用互联网公证处公证摇号,利用区块链存证技术,公平公正。预约申购登记先后顺序与申购成功率不关联。

根据证券时报的记者消息,他们查阅了i茅台”最近一期申购结果,5月18日,i茅台”全国共投放各系列酒合计23249瓶,总申购人数291.859万人,总申购人次达到749.733万次。粗略计算,中签率0.31%。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