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9 09:00

纽约州总检察长调查社交媒体与布法罗市大规模枪击案之间的联系

据CNET报道,纽约州总检察长正在调查4chan和Discord等社交媒体网站在5月14日布法罗市一家超市的枪击事件中可能扮演的角色,该事件造成10人死亡,另有3人受伤。

纽约州总检察长莱蒂西亚·詹姆斯(Letitia James)周三说,她的办公室将调查被指控的枪手Payton Gendron“用来讨论和扩大他实施这次袭击的意图和行为”的网上资源。9QE_Q]@FH(3]3${$_)KRO[9.png

詹姆斯在一份声明中特别提到了Discord、4chan、8chan和Twitch,她说:“一个人可以不顾后果地发布实施这种仇恨行为的详细计划,然后将其流传给全世界看,这是令人毛骨悚然和难以理解的。”

拥有Twitch的亚马逊公司和Discord公司没有立即回复评论请求。

警方报告说,Gendron在枪击事件发生前在网上广泛宣传种族主义,并讨论了恐吓小学、教堂或其他他认为会有相当数量的黑人在场的地点的计划。

詹姆斯周二对 NPR 表示,发生在杰斐逊大道上的Tops Friendly Markets超市的枪击事件是一起国内恐怖主义案件,“这种种族主义理论被那些社交媒体以及有线电视新闻和一些当选官员所宣传”。

Gendron在Twitch上直播了这次袭击,并在网上发布了长达180页的“宣言”,详细介绍了所谓的“大替代理论”,该理论错误地声称美国的白人基督徒正在被有色人种、犹太人、穆斯林和其他少数族裔“取代”。

Twitch一位女发言人在早些时候的一份声明中说,该网站“对任何形式的暴力都采取零容忍政策,并迅速应对所有事件”。

一些民权倡导者呼吁 Twitter和 Facebook 等社交媒体平台禁止宣传大替代理论的帖子,就像他们对大屠杀否认论的态度一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