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9 08:30

苹果首席隐私官谈数据法规、职业建议等话题

苹果首席隐私官Jane Horvath在日前接受《ELLE》杂志的采访中谈到了她在Baskin-Robbins的第一份工作到当前和安全数据的最佳实践。Horvath在苹果负责这家公司的隐私、政策和监管团队。在这个职位上,她倡导强有力的隐私权,如2015年跟FBI就iPhone后门发生的争执、为新产品功能提供咨询以及监督这家科技巨头的法律问题。

采访中,Horvath给出了一系列职业、隐私和安全以及其他建议。

Horvath表示:“我感到非常幸运。我一直处于隐私方面的这些重要时刻;每一天我醒来都不知道自己会面临什么。但我总觉得我得到了两个世界中最好的东西:我可以做公民自由,并在真正把隐私视为基本人权的地方工作。”

Horvath将自己描述为“隐私界的阿甘”。虽然苹果是她的梦想工作,但她在法学院毕业后并没有立即开始为这家iPhone制造商工作。相反,她在AOL开始工作,接着为美国司法部工作,然后是Google。

作为苹果的隐私主管,Horvath曾处理过圣贝纳迪诺案等备受瞩目的问题。关于这一点,她指出,如果有可能保护其其他客苹果也会很乐意协助执法部门。

她说道:“如果我们能打开那部手机而不影响其他所有的手机我们就会打开它,但我们做不到,所以我们决定要保护我们所有的客户并抵制政府要求建立一个基本上会使其他所有手机都受到攻击的操作系统。”

至于普通用户可以做什么来保护自己,Horvath称重要的是“仔细阅读”和“注意”网上的选择。这包括网站、应用和其他隐私设置。

这位苹果公司的隐私主管在采访中还谈到了其他话题,包括她收到的最好的职业建议以及她如何管理自己的网络身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