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9 08:11

美股大跌 苹果一夜蒸发1363亿;俞敏洪称现在年轻人没有退身之所;恒大汽车回应无限期推迟电动车预定

美股大跌 苹果一夜蒸发1363亿

截至昨日收盘,美股大型科技股多数大幅下跌,亚马逊跌超7%、特斯拉跌6.8%,谷歌跌近4%,微软跌4.55%,Meta跌5.12%,苹果跌5.64%,市值一夜蒸发1363亿美元。

据悉,目前苹果股价报140.820美元,总市值约2.28万亿。

QQ截图20220519080954.jpg

恒大汽车回应无限期推迟电动车预定

针对网上流传有关“恒大汽车无限期推迟电动汽车预售”一事,恒大汽车昨日晚间回应称,该市场消息严重不实。

恒大汽车称,受疫情影响,恒驰5原定2022年6月22日量产时间调整为2022年9月20日,预售工作正常推进中。

QQ截图20220519080224.jpg

俞敏洪称现在年轻人没有退身之所

昨日,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个人公众号发布了自己在直播中对话心理学教授彭凯平的内容。

在对话中,俞敏洪表示,现在大家的退身之所变少了,甚至没有了。现在城市的孩子,如果失业了或者找不到工作,他们立刻连房子都没了,即使回到家乡,可能有些人父母已经不在了,在家乡也没什么资源,而且回到农村也没什么好做的。很多人只能往前进,没有退身之所,这对他们造成了心理上的严重不安全感和伤害。

俞洪敏 新东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