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9 08:00

苹果被指违反劳动法 阻止零售店员工成立工会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美国通信工作者工会(CWA)周三在提交给美国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的一份文件中指控称,苹果公司审问员工、限制发布工会传单、要求员工参加强制性的反工会演讲等行为违反了联邦劳动法。

CWA的一名代表说,上述行为发生在苹果纽约世贸中心门店。CWA副组织主任蒂姆杜布瑙(Tim Dubnau)拒绝透露该工会是否寻求代表苹果世贸中心门店的员工,但他表示,最近有许多人联系了该工会,其中包括世贸中心门店员工。“当我们得知苹果违反法律时,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捍卫员工的权利,”他说,“是时候让他们退一步,让员工自己选择是否要成立工会了。”

苹果发言人对此重申,公司非常重视零售员工的贡献。“我们很高兴为全职和兼职员工提供非常优厚的薪酬和福利,包括医疗保健、学费报销、新的产假、带薪家庭假、年度股票奖励和许多其他福利。”苹果在声明中表示。(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科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