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9 07:45

神速!苹果发布iOS 15.6测试版:为iOS 16做准备

苹果今天发布了iOS 15.6和iPadOS 15.6首个开发者测试版(内部版本号:19G5027e),距离iOS 15.5正式版发布相隔两天时间。

从目前开发者的反馈来看,iOS 15.6依然是以修复Bug为主,同时完善一些缺失的功能,当然这也是在为接下来的iOS 16做准备。

苹果将于今年6月6日举行 WWDC ,届时将推出下一代操作系统,包括iOS 16等。

根据彭博社Mark Gurman最新爆料,iOS 16的首个公开测试版本将会在今年 7 月发布,与通常的时间框架要稍晚一些。首个公开测试版将会第三个开发者测试版同时进行。

通常情况下,苹果在发布第二个开发者测试版时发布 iOS 的第一个公开测试版。因此,如果该消息属实,我们可以推测 iOS 16 的第一个公开测试版将比平时晚几周到达。

Mark Gurman建议,iOS 16公开测试版可能会落后进度,而内部的种子在目前是存在一些错误。然而,这些只是目前的猜测,如果事情进展顺利,苹果可能会按时发布公测版。因此,请务必谨慎对待这些消息,因为最终的决定权在苹果手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