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9 07:30

特斯拉Model S造成三人死亡 美安全机构启动特别调查

Model S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已对特斯拉一辆汽车造成的致命事故展开特别调查,这起事故造成了三人死亡。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周三披露了这一调查,确认这款车型是2022年款特斯拉Model S。NHTSA正在调查一系列可能与半自动驾驶功能有关的车祸,Model S是最新的一起。

NHTSA发言人周三拒绝就该机构的调查进一步置评,也拒绝证实引发最新调查的事故细节。NHTSA已披露,正在调查30多起特斯拉汽车涉嫌使用自动辅助驾驶系统(Autopilot)而发生的严重撞车事故。NHTSA的记录显示,调查名单上的其他一些特斯拉汽车碰撞事故也造成了人员死亡。

特斯拉尚未置评。该公司长期以来一直表示,驾驶时启用Autopilot要比不使用它更安全。(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科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