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9 07:30

Pro机型价格将随iPhone 14的推出而上涨

预计苹果将在9月的某个时候发布下一代iPhone,如预期一样,该设备将会有大规模的升级,尤其是Pro机型。但据LeaksApplePro爆料称,所有这些升级也将产生一个令人惊讶的价格上涨。 如基础款iPhone 14 Pro的价格将要1099美元,而iPhone 14 Pro Max将从1199美元开始。

apple-could-increase-iphone-pro-prices-with-the-launch-of-iphone-14-535401-2.jpg

毫无疑问,这对打算升级的苹果用户来说不一定是好消息,但另一方面,考虑到通货膨胀的飙升和材料成本的增加,涨价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与此同时,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也将迎来大规模的升级,或多或少会证明价格的合理性。而其中最显著的变化是引入了穿孔(punch-hole)显示屏,其目的将是专门用来取代缺口的。这是正确的,缺口将消失,不过它只会发生在Pro机型上。

这意味着iPhone 14和全新的iPhone 14 Max仍将使用缺口设计,而更高级的兄弟姐妹则会增加屏幕面积并使用穿孔面板。

熟悉此事的人此前曾透露,Pro机型还可能将Touch ID嵌入玻璃中,但这在今年不太可能发生。如果有的话,2023年的一代iPhone更有可能将指纹传感器集成到屏幕上。

不过目前一切都还处于传言阶段。

据悉,新款iPhone将在9月的专门活动中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