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9 07:15

马斯克身价一天掉了800亿 2022年已损失4000亿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世界首富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三在推特上宣布他的政治立场将从支持民主党转向支持共和党,并抨击了标普500 ESG指数。与此同时,他的财富也在大幅缩水。

特斯拉公司股价周三大跌6.8%,跌至今年最低水平,导致马斯克的财富蒸发了123亿美元(约合830亿元),而推特股价也在继续下滑。自上月发起收购推特交易以来,马斯克总共损失了490亿美元(约合3300亿元),部分原因是大盘暴跌,特斯拉的一些投资者担心他将如何为收购这家社交媒体巨头提供资金。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现年50岁的马斯克仍然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拥有2099亿美元的财富。今年目前为止,他的财富已累计损失604亿美元(约合4000亿元),仅次于币安CEO赵长鹏(810亿美元)和杰夫贝佐斯(620亿美元)的财富蒸发量。(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科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