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9 06:30

马斯克批评拜登政党为“分裂和仇恨党” 将支持特朗普阵营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本周已两次表示,他计划在即将到来的选举中投票给共和党人,尽管他说自己之前投票给了前总统奥巴马等民主党人。

其实在幕后,马斯克和他旗下最大的公司SpaceX和特斯拉,多年来一直通过游说和政治捐款来影响美国的政治格局。2021年,SpaceX和特斯拉总共花了200多万美元进行游说。他们倾向于同时押注两边。

马斯克的推文

马斯克的推文

但是,马斯克历来反对工会,反对亿万富翁的税收,并直言不讳地批评拜登总统。“过去我投票给民主党,因为他们(几乎可以)称得上是善良的政党。但他们已经变成了分裂和仇恨的政党,所以我不能再支持他们,而是会投票给共和党。现在,看着他们对我展开卑鄙手段吧……”马斯克表示,他还加了一个电影爆米花表情符号来强调。

在此之前,马斯克周一在迈阿密All In峰会上指责推特有强烈的左翼偏见。他在播客录音中说:“我认为自己是一个中立的,既不是共和党也不是民主党。事实上,从历史上看,我一直压倒性地投票支持民主党。压倒性的。我可能永远不会投票给共和党。(但是)现在,这次选举?我会的。”(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科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