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8 23:30

宏碁发布Chromebook Spin 714 内置手写笔

作为Chromebooks的领先制造商之一,宏碁以Chromebook Spin 714和Chromebook Tab 510这两款新产品刷新了其产品线。Chromebook Spin 714的起价为750美元(企业型号为1100美元),是这两款产品中更高端的产品,配备最高12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和14英寸2560x1600显示屏。

作为一个额外的卖点,其显示屏上使用的大猩猩玻璃包括一个抗菌涂层,旨在抵抗污渍和细菌。同时,屏幕的16:10长宽比为你提供了一点额外的垂直屏幕空间以提高生产力。

Chromebook Spin 714还采用了具有抗微生物涂层和MIL-STD 810H耐久性的大猩猩玻璃屏幕。同时,Spin 714是英特尔Evo平台的一部分,支持Wi-Fi 6E、HDMI插孔和双Thunderbolt 4端口,该笔记本电脑包括良好的连接性。至于电池寿命,宏碁宣称单次充电可达10小时,快速充电可以在插电30分钟后增加4小时的额外运行时间。对于那些希望以快速和简单的方式登录到他们的笔记本电脑的人来说,还有一个可选的指纹识别器。

但使Spin 714与许多其他Chromebook不同的功能是它的手写笔,它具有4096级的压力敏感度,并有一个内置插槽,便于储存。该笔记本电脑有一个灵活的360度铰链,具有MIL-STD 810H的耐久性,旨在防止跌落和飞溅。

另外,对于寻找更实惠的可转换Chromebook的人,还有400美元的Chromebook Tab 510。Tab 510没有采用360度铰链,而是采用了可拆卸的二合一设计,由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7c第二代芯片驱动。对于那些想把Tab 510当作笔记本电脑一样使用的人来说,它的Keyboard Folio Case键盘保护壳是一个可选的配件。Chromebook 510有一个便携的10.1英寸屏幕,以及一个内置手写笔和MIL-STD 810H耐久性。然而,它的可拆卸键盘是一个可选配件。

宏碁Tab 510拥有10.1英寸的1920x1200屏幕,比Spin 714便携得多,而且它的电池寿命也稍好,宏碁承诺一次充电可使用11小时。除了正面的500万像素网络摄像头外,后面还有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然而,即使价格较低,这款平板电脑也支持MIL-STD 810H的耐用性,同时每个角落都有保险杠和加固的底盘,更加坚固可靠。与Spin 714类似,Tab 510也配备了内置手写笔。

在北美,Chromebook Tab 510预计在7月的某个时候上市销售,起价400美元,Chromebook Spin 714稍后在8月上市,起价750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