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8 22:45

315曝光土坑酸菜厂被罚55万:吊销食品生产许可证

5月18日消息,企查查APP显示,315晚会曝光的土坑酸菜”涉事企业岳阳市君山区雅园酱菜食品厂被岳阳市君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55万元,并被提请发证机关吊销该企业食品生产许可证

同时,限制法定代表人李建平等人自吊销食品生产许可的处罚决定作出之日起五年内不得申请食品生产经营许可,或者从事食品生产经营管理工作、担任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人员。

315曝光土坑酸菜厂被罚55万:吊销食品生产许可证

此外,该企业目前正在进行营业执照作废声明,原因为不慎将营业执照正本丢失,目前还未补领。

据了解,行政处罚内容显示,当事人涉嫌未按规定实施生产过程控制要求、虚假商业宣传、未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六条、五十条、五十一条、五十二条;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第八条的规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