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8 15:10

特斯拉可能会将完全自动驾驶测试人员数量扩大十倍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8日 消息: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测试版让车主有机会测试该公司在半自动驾驶技术方面的最新发展。 测试人群已经有10万名司机,特斯拉正在考虑将测试人员的数量扩大到100万,这可能会在2022年底之前实现。

特斯拉 (6)

埃隆马斯克昨天在迈阿密参加了“All In Sumit”技术会议,在会议上马斯克讨论了各种话题,但其中最有趣的是他计划扩大FSD自动驾驶的测试司机数量。

“大约有10万人处于测试阶段,所以规模并不小,”马斯克在他近两个小时的采访中说,“我们将把它扩大到,可能有100万人,预计到今年年底会达到这一数量。”

测试计划的增加不仅将使更多驾驶员受益,而且特斯拉的FSD自动驾驶套件也将随着每公里的测试行驶而变得更加准确和复杂。更多测试车辆意味着更多数据,扩大潜在 FSD 车队车辆的车队将使数据积累和分析增加十倍。

马斯克仍然相信全自动驾驶套件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并在1月份的2021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他表示,如果特斯拉无法在2022年底之前解决FSD,他会感到惊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