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8 13:15

曝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定档9月13日:iPhone 14来了!配置、价格泄露

从销量数据来看,相当多厂商这小半年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显然,行业活力的激发还得靠苹果来策动鲇鱼效应”。

据iDropNews,苹果已经敲定秋新品发布会日期,定在了9月13日(周二)。

本次活动最重要的产品将是iPhone 14系列,包括6.1寸iPhone 14、6.7寸iPhone 14 Max、6.1寸iPhone 14 Pro和6.7寸iPhone 14 Pro Ma,泄露的保护壳和贴膜已经进一步证实了这点。

除了手机,本次活动其它硬件新品预计还有AirPods Pro 2和三款Apple Watch,其中AirPods Pro 2的充电盒有希望第一次改用USB-C接口。

回到手机上,这预计是苹果最后一代Lightning接口手机,外形方面,两款Pro独享感叹号挖孔的正面屏幕,非Pro两款则依然是小刘海。

同时,配置差异同样区别明显,两款Pro均搭载4nm A16处理器,8GB RAM和4800万主摄,非Pro两款则会采用A15X,延续60Hz刷新率以及1200万像素广角主摄。

价格方面,四款产品起售价分别是799美元、899美元、1099美元和1199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