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8 12:00

特斯拉第二届AI日活动仍在8月19日举行 首届也在8月19日

5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在去年的8月19日,举办了他们的首届AI日活动,他们今年的AI日活动,目前也已确定仍会在8月19日举行。

特斯拉今年的AI日活动,仍会在8月19日举行,是由马斯克当地时间周二在他活跃的社交媒体上宣布的,他还表示会有很多酷炫的更新。

去年开始举办的AI日活动,是特斯拉展示他们在人工智能,尤其是自动驾驶方面成就和进展的重要平台。

除了介绍他们在人工智能方面的进展,外媒称特斯拉举办AI日活动,还有借此招募全球顶尖的工程人才,帮助他们解决在自动驾驶等领域问题的目的,这是马斯克和特斯拉多年以来致力于实现的。

马斯克当地时间周二在社交媒体上就还提到,AI日的目的是说服顶尖的AI、软件及芯片方面的人才加入特斯拉。这也表明他们举行AI日活动,意在吸引顶尖的技术人才。

除了AI日,特斯拉还曾举办电池日活动,在2020年9月22日举办的首届电池日活动上,他们就推出了能量密度、输出功率更高的4680电池。但特斯拉在去年并未举办电池日活动,今年是否会举办尚不确定,他们也还未公布相关的消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