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8 10:32

苹果宣布将在辅助功能更新中加入系统级实时字幕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8日消息:在全球无障碍宣传日(5月19日)之前,苹果公司发布新闻稿,展示了创新软件功能,这些功能将为残障用户提供导航与交流的新方式,帮助他们充分利用 Apple 产品。

截屏2022-05-18 10.30.17.png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公司表示,这些强大更新凝聚了公司最新技术,为用户带来可个性化设置的独特工具,持续兑现 Apple 的长期承诺——制造所有人都能顺畅使用的产品。借助先进的软硬件与机器学习性能,失明或低视力人士可以使用门检测,用 iPhone 或 iPad 引导自己顺利走完通向终点的最后几步;肢体或运动障碍用户借助语音控制与切换控制等辅助功能,可以在 iPhone 上使用 Apple Watch Mirroring(镜像)完全控制 Apple Watch;失聪与重听人士可以在 iPhone、iPad 与 Mac 上观看实时字幕。Apple 还将拓展对行业领先的屏幕阅读工具——旁白功能的支持,新增超过 20 种语言与地区选项。

这些功能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通过软件更新登陆 Apple 各大平台。「Apple 将无障碍理念贯彻到我们工作的方方面面。我们致力于为所有人设计最佳产品与服务。」负责全球无障碍政策与行动的 Apple 高级主管 Sarah Herrlinger 说道,「我们兴奋地推出这些全新功能,它们凝聚了 Apple 多个团队的创新精神与创意灵感,为用户提供更多选项,方便他们以最适合自身需求与生活的方式使用我们的产品。」

而在所有新特性中,最有用的当属iPhone、iPad 与 Mac 为失聪与重听用户推出实时字幕功能。用户可以更轻松地理解任何音频内容——包括电话或 FaceTime 通话、视频会议或社交媒体 app、流媒体内容,或是与人面对面交谈。用户可以调整字幕字体大小,方便阅读。FaceTime 通话实时字幕可为通话参与者提供自动转写的对话字幕,让听障人士更方便地参与群组视频通话。在使用 Mac 通话时,用户可以输入回复,让实时字幕为其他通话参与者实时朗读回复内容。实时字幕在设备端生成,因此用户可以确保信息隐私与安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