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8 10:31

Shopee2022年季度GAAP收入15亿美元 同比增长64.4%

Shopee母公司Sea冬海集团第一季度营收29. 0 亿美元,预期为28. 0 亿美元;调整后每股亏损0. 80 美元,预期亏损1. 17 美元。此外,公司Q1 净亏损5. 8 亿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4. 2 亿美元。

电商平台业绩上,Shopee2022 年第一季度的GMV为 174 亿美元,同比增长了38.7%;GAAP收入为 15 亿美元,同比增长了64.4%;总订单数为 19 亿,同比增长了71.3%。公司预计 2022 年电子商务的GAAP收入为 85 亿美元- 91 亿美元,此前预计为 89 亿美元- 91 亿美元。

此外,东南亚及台湾市场,Shopee分摊总部支出前的每单经调整EBITDA亏损减少至0. 04 美元,较 2021 年同期的0. 12 美元下降超过70%;在巴西,分摊总部支出前的每单经调整EBITDA亏损降至1. 52 美元,同比下降超过45‰

另据data.ai2022 第一季度的数据,Shopee在全球购物类App中,总下载量位居第一;在谷歌应用商店全球购物类App中,用户使用总时长位居第一,平均月活跃用户数位居第二;在东南亚、印尼及台湾购物类App中,均囊括平均月活跃用户数及用户使用总时长第一;在巴西购物类App中,总下载量及用户使用总时长位居第一,平均月活跃用户数位居第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