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8 10:30

AirPods突然发出警报致儿童耳膜撕裂:苹果遭起诉

今天,美国加州对苹果公司发起诉讼,理由是在2020年时,其生产的AirPods耳机突然发出警报,导致一名12岁的男孩耳膜撕裂。

根据法庭文件,这位名字缩写为B.G”的男孩,在2020年佩戴AirPods Pro在iPhone上观看电影时,耳机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突然响起安珀警告,造成了高分贝的噪音。

受噪音的影响,B.G的耳膜被撕裂,耳蜗受损,这不仅导致了头晕目眩、耳鸣和恶心的症状,更是导致了右耳的永久性听力损失,需要佩戴助听器。

在此次诉讼中,苹果公司被指控生产了存在缺陷的AirPods,这些问题产品不会平衡警报与通知音量,导致了事故的发生。

目前,该诉讼仍在继续,苹果是否会需要为此做出赔偿尚不清楚。

实际上,AirPods的安珀警告噪音过大,已经是不少用户反馈过的问题了,不少用户动认为该警报的声音过于响亮,且不受用户设置音量的控制。

对此,苹果并没有做出修正与回应,仅是允许用户在设置中,手动关闭该警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