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8 10:15

小黑工作站!ThinkPad P16发布:硬件配置拉满

日前,联想发布新一代顶级移动工作站ThinkPad P16。

作为P15与P17的补充,P16采用16英寸窄边框显示屏,16:10比例,可选4K OLED(100% DCI-P3色域、400尼特亮度、杜比视界)或者最高600尼特亮度的、4K分辨率IPS硬屏,支持180度开合。

既然是工作站,处理器和显卡自然是拉满到顶,它是联想首款搭载Intel 12代酷睿HX系列处理器的产品,最高16核酷睿i9 HX,频率可到5GHz。

显卡最高可选NVIDIA RTX A5500,16GB显存,115W TDP。

内存自然也是ECC产品,四插槽,最高支持128GB DDR5-4800。此外还有双M.2 SSD扩展位,94WHr电池等。

为了镇压这套暴力的硬件,散热方面也是重新设计,包括两把更大尺寸的风扇、大面积VC均热板、双铜管等。

接口提供两个USB-A、三个USC-C(含两个雷电4)、HDMI 2.1、3.5耳麦孔、SD卡槽等。

这个大家伙重量达到2.9公斤,厚度也超过了3厘米。

价格方面,起步1979美元(约合1.33万元),本月下旬陆续上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