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8 08:59

SpaceX估值将达1250亿美元 有望成为美国最有价值的创业公司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消息人士表示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的SpaceX有望成为美国最有价值的创业公司,因为其估值在二级市场上升至超过1250亿美元。

SpaceX 火箭 太空

去年10月,SpaceX进行了10:1拆股,以每股56美元的价格出售,当时对这家火箭公司的估值为1000亿美元。目前的股价约为72美元,对该公司的估值也比去年10月有所跃升。一位要求匿名的消息人士称,二次发售中尚未发行新股,但是该公司对投资者暗示说今年下半年或将发行新股。

此次出售股票可能对SpaceX的估值达到1250亿美元,超过金融科技巨头Stripe,后者在二次发售中的估计为1150亿美元。无法得知该公司提供了多少股份供出售。高估值的私人公司在二级市场发售股票,为早期投资者和员工引入流动性,这是常见的做法。

目前无法确定拥有SpaceX 44%股份并签署了440亿美元收购Twitter 的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是否在卖家之列。马斯克也是特斯拉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