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5-18 08:56

下列哪种花不适合过多晒太阳要适时搬进屋 5月18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年5月18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花的,问题是“下列哪种花不适合过多晒太阳要适时搬进屋?”这个花很多人还不了解,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下列哪种花不适合过多晒太阳要适时搬进屋 5月18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下列哪种花不适合过多晒太阳要适时搬进屋?

A、蝴蝶花

B、茉莉花

正确答案:蝴蝶花

蝴蝶花(学名:Iris japonicaThunb.)是鸢尾科鸢尾属植物,多年生草本。根状茎可分为较粗的直立根状茎和纤细的横走根状茎,直立的根状茎扁圆形,具多数较短的节间,棕褐色;须根生于根状茎的节上,分枝多。叶基生,暗绿色,有光泽。

蝴蝶花是多年生草本植物。根状茎可分为较粗的直立根状茎和纤细的横走根状茎,直立的根状茎扁圆形,具多数较短的节间,棕褐色,横走的恨状茎节间长,黄白色;须根生于根状茎的节上,分枝多。叶基生,暗绿色,有光泽,近地面处带红紫色,剑形,长25-60厘米,宽1.5-3厘米,顶端渐尖,无明显的中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