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5-18 08:28

2022年季度高通跻身三星前5大客户行列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8日 消息:高通在2022年第一季度被列入三星电子的前五名企业客户之列。高通的加入是由于它与三星签订的大笔代工订单。

高通 (1)

三星电子5月16日发布的一份商业报告显示,排名前五的企业客户分别是苹果、百思买、德国电信、高通和至尊电子,这些大客户占公司总销售额的14% 左右。

这是高通首次被列入前五名客户行列。Verizon曾是三星前五名企业客户之一,但在第一季度被排除在外。

高通选择三星的4纳米制造工艺来生产2022年初发布的移动应用处理器骁龙8Gen1。不过,高通与台积电合作生产了更新的骁龙8Gen1Plus。

市场观察人士表示,三星电子的4纳米工厂在确保理想良率方面遭遇延误,导致其企业客户转而投向其他公司。但三星在4月28日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市场对其4纳米工艺良率的担忧过度,称其4纳米技术一直处于预期的良品率计划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