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8 08:40

马斯克收购交易暂缓 推特又有三名高管将离职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8日消息:据CNBC报道,马斯克收购Twitter的交易暂缓之际,再有三名核心员工将离开公司。

Twitter

这些员工包括产品管理副总裁Ilya Brown、服务副总裁Katrina Lane;及数据科学主管Max Schmeiser。Twitter早前曾经表示,公司正暂停大部分招聘,并正在削减非劳动力成本。上述 3 位高层的离职是继此前消费者主管Kayvon Beykpour和收入产品主管Bruce Falck表示他们将离开公司之后发生的。Beykpour此前曾经透露,离开Twitter并不是他的决定。

Twitter在4月25日接受马斯克提出以每股54. 2美元,交易总值440亿美元的收购建议。马斯克上周五称,由于Twitter的虚假账户数目存疑,因此暂缓收购计划。

马斯克表示,估计推特虚假账户佔总体用户比例达到10%至15%,而不是Twitter公司声称的少于5%。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