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8 08:19

苹果推迟了每周三天需要回办公室工作的计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8日 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在美国各地新冠病毒病例不断增加的情况下,苹果公司不会增加其公司员工必须在办公室工作的天数。

苹果5

苹果计划在5月23日开始每周三天让员工返回办公室,但该目标日期现在被推迟了。目前,苹果员工每周必须到办公室两次,苹果计划在可预见的未来坚持这一做法。同时苹果还要求在办公室的员工将在公共区域戴口罩,以限制病毒的传播。

美国的苹果公司员工于4月11日星期一开始恢复亲自上班。苹果开始要求每周上班一天,并于5月2日开始要求员工每周上班两天。

目前还没有关于苹果计划何时转变为每周三天工作制的消息,如果确定实施,员工将被要求在周一、周二和周四在办公室,大多数人可以在周三和周五远程工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